妈耶他撩我

五年女鬼 已买别墅

从此以后 lg就走上了正面刚的道路?????

933第一次出现? 

 
时间线真让人头秃🤯🤯🤯 
 
 

关于lg到底在刚什么 我把这条热评的评论翻遍了 终于翻到写这条热评的人的一条回复:@润青与峤_:回复@韦同学什么时候红:误会了。游戏用语啊,他知道的

 

所以应该是指的LOL??我百度了下 “正面刚”一词就是出自于2017.4 是因为武汉德杯期间,官方邀请了一些小姐姐观礼,当时有个妹纸喊了一句4396永不为奴,有个博主就拍下了喊4396妹纸的背影照,并在微博上吐槽。这件事搞笑的地方在于当时不吐槽,却偷偷拍了别人的背影照,然后发到微博上,网上“刚正面。”

这件事之后也有人把它用于调侃键盘侠,只敢在网上“刚正面”。


我的解题思路是这样的:单从这条微博来看 lg那天非常开心 连续翻了10个人 这条热评就是其中之一 我又去翻了这个po主的微博 应该是lg的狂热老粉丝 ( 因为那个时候 镇魂还没有播  lg还没有大火)所以lg玩LOL她肯定知道 所以抢热评的时候随手打了这个 企图吸引lg的注意力 果然被翻了牌子(就像现在lg的热评都是火锅 这叫钓鱼) 🙄lg回复就比较耐人寻味 也可以说“一语成谶” 可能那个时候他心底就就有了打算 借由回复的时候“不经意”说出了心里话 所以“巧合”地卡了933 还有一个点 婵姐在这条下面copy了“结伴而行 无所畏惧”几小时后又去xb微博下留言“帅翻”  再结合小虫太太发的 416当天xb直播lg突然出现 再想想一个月后的520 他俩卡的3344 呵呵呵呵 lg真的好刚一男的

 

评论(58)

热度(7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