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耶他撩我

五年女鬼 已买别墅

24分54秒 awsl

我听见了!!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!暴哭!不是我搞rps 是rps搞我!!!!

居北的小虫:

大半夜刷视频给我整清醒了,居然之前都没发现


在去年龙哥生日那天北北的直播快结束的时候
工作人员说:龙哥来了  (在第24分54秒)
链接在评论里,听完记得回来尖叫


这场直播中北北第一次说“我要和龙哥pk”


复习:
当天北北戴着羽毛项链
另一个活动cos了去年龙哥的衣服
龙哥微博“结伴而行,无所畏惧”
北北微博“来了”
李婵在北北微博下评论“帅翻”


补充:生日隔空cos复习贴也贴在评论里,没看过可以翻一下。评论区还有气音笑等等细节,姐妹们都是显微镜,佩服佩服。


【勿转出LOFTER】
mua   磕糖愉快~头秃幸福(流下了双重泪水)

评论

热度(4969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