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耶他撩我

五年女鬼 已买别墅

安利一下这个纪录片

微博看到了就马上去搜狐大视野找来看了

这个《爱情同志》一共有五集

截图是第一集《巴黎小姐》

 
 
 

因为嗑了居北所以对这种题材尤其敏感

这个大爷着实有点戳到我了

 
 

“六哥”“六嫂”

“但我觉得 用真心就能换取真心”

“你用真爱就能得到真爱”

“此生此世我俩永远在一起”

 
 

爱情哪儿分什么性别啊

爱情只取决于因为那个人是你 所以我爱你❤️


这条为什么这么火啊

都怀疑是不是被买赞了QVQ

我就是想表达这大爷很刚 心态很好

至于别的什么我没细想

如果背后的故事你们觉得见不得光、

那就忽略吧 我不是当事人不去评判 就酱


评论(41)

热度(630)